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办理信用卡专员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100元/天 |  月结
更新:2020-06-19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全周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办理各大银行信用卡信用卡积分兑换现金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老板使用58招人神器发布该职位,公司招人的诚意大到无需描述,赶紧 企业概况: 内蒙古通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,现有员工30余人,是一家专业从事线下收单、移动支付及互联网支付的获得“人民银行”颁发的全国范围银行卡收单牌照、互联网支付牌照、移动电话支付牌照的第三方支付公司,是内蒙古支付行业协会理事单位。 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,自成立以来通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秉承着普惠、科技、创新的理念,为商户提供个人支付、商户收单等业务,并在银行卡收单的服务基层之上,陆续推出了移动支付、互联网支付、钱包支付、融合支付、跨境支付、扫码支付等创新产品,先后为快消连锁、餐饮连锁、超市连锁等诸多行业提供了量身定制的行业解决方案,为产业转型及行业变革做出了积极贡献。 企业文化: 面对未来,通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以“用心做好服务”为价值追求,以“诚信、责任、团结、热情、感恩”为企业的服务宗旨,谋求企业与社会的共同发展,精心将自身打造成为创新力和竞争力的企业。 应聘吧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内蒙古通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内蒙古通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田凤连
  • 注册资本:5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150802MA0Q3BP30J
  • 成立时间:2018-11-29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庆丰街华泰丽都1号楼9楼915室
  • 经营范围:电子产品(除卫星、广播、电视、地面接收设施);计算机信息服务;软件开发;计算机系统设计、集成安装、管理销售服务;网络技术支持服务;会务会展服务;广告设计、制作、代理、企业形象策划。
  • 所属行业:金融/银行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4年5天
    加入58